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庐江县局“三聚焦”打响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战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根据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的安排部署,日前,安徽合肥市庐江县烟草专卖局围绕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认认真真抓整改,齐心协力攻坚拔寨,突出“三聚焦”打响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战。

  一是聚焦问题补短板。庐江县局参与扶贫包保14名党员干部深入乐桥镇杨岗和檀巷村入户走访,紧盯70户贫困户住房、饮水、医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改”上下功夫,对照标准,制定解决方案,完善具体举措,逐一落实,补齐短板,确保整改成效。

  二是聚焦重点抓帮扶。突出做好已脱贫户分类管理,加大未脱贫户帮扶力度,压紧压实包保责任,积极协调镇、村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包保对象危房改造,着力解决饮水安全问题,并完善扶贫手册,抓好跟踪服务。

  三是聚焦督查促质效。县局纪检监察部门协同镇纪委和镇扶贫办加强对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督查,跟踪问效,实行日跟踪、周督查、月通报,对不作为、慢作为、图形式、走过场,实施追责、问责,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出实招、见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