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泾川县局四项举措扎实开展“昆仑1号”专项行动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泾川消息 作者:曹霞
A+ A

  为进一步巩固打击“食药环农烟”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果,重点解决假私卷烟治理问题,切实净化卷烟市场,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烟草专卖局以“四项举措”扎实开展“昆仑1号”专项行动。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健全卷烟打假协作工作机制,坚持“端窝点、打源头、破网络、抓主犯”的工作思路,突出打假打私、大要案件查办、新型烟草制品监管、卷烟非法流通治理、物流寄递渠道涉烟违法活动等核心工作,遏制涉烟违法违规行为多发态势,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二是强化宣传氛围。公开举报电话,积极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帮助卷烟零售商户和消费者掌握鉴别真假烟的识别方法,提高他们辨别假冒卷烟的能力。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相关执法单位参与卷烟打假打私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加强信息收集。将“互联网+物流寄递”环节作为本次专项行动的主战场,加大对本地利用互联网、自媒体贩销假私卷烟的排查力度,加强对物流快递环节的监控巡查,积极收集线索信息,全面夯实以信息为导向的卷烟打假打私基础,开展精准研判,坚决遏制假私卷烟通过物流寄递环节流入。

  四是突出重点治理。以开展专项行动为契机,细化完善卷烟联合打假协作机制,合理调配监管力量,提升打假合力,突出重点环节治理,严厉打击卷烟非法流通、经营环节违法犯罪行为,强化重大情报信息整合分析研判和调查取证工作,围绕重点工作,摸排掌握重大案件线索,为提高专项行动整治成效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