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岳西县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按照岳西县委、县政府“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要求,今年以来,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烟草专卖局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坚决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扶贫重要论述。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成效。

  二是确保帮扶职责全面压紧落实。各帮扶责任人聚焦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集中优势、集聚资源、集结力量,持续在“四个切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上用实劲、求实效,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坚决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三是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升。认真组织开展2014年以来脱贫人口“回头看”,精准采集核对贫困人口脱贫措施,全面摸清贫困人口脱贫路径,确保脱贫过程扎实;切实摸清脱贫户后续发展需求,制定并实施巩固脱贫的有效措施,确保2019年脱贫计划如期完成。

  四是坚决问题整改杜绝返贫和新增。在结队帮扶的同时,严格按照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确保脱贫攻坚各类整改工作持续长效,确保类似问题“不贰过”。同时认真落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巩固发展成果,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实现零返贫、控新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