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召开全省烟草商业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草商业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前期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烟草商业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找准烟草产业在脱贫攻坚中的定位点、结合点和贡献点,真抓实干、精准帮扶,举全省烟草商业之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为全省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烟草商业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以高度政治自觉主动贯彻落实脱贫攻坚重大决策,以勇于担当精神坚决助力脱贫攻坚历史性战役,以真挚的感情融入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一要抓好组织领导,保持攻坚力度和政策举措稳定。二要抓好重点工作,体现好德宏州阿昌族整族整乡帮扶优势,突出丽江宁蒗县挂联帮扶项目实效,有力推进昭通市帮扶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三要抓好政策落实,管好用好捐赠资金,发挥好烟叶生产的带动保障作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四要抓好人员管理,加强教育管理、纪律管理和人文关怀。五要抓好产业带动,利用烟草优势,写好助力脱贫攻坚的“烟草样本”。六要抓好宣传总结,注重典型选树和宣传,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