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四个聚焦”持续巩固和深化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对扶贫工作再部署

  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立足村情民情出实招,“四个聚焦”持续巩固和深化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

  一是聚焦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按照省局(公司)党组、州局(公司)党委和县委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切实把帮扶思路凝聚到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各项要求上来。

  二是聚焦工作计划。县局领导班子在与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交流的基础上,结合帮扶村乡村振兴规划,精心讨论制定本单位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同时,着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帮扶干部逐户摸排掌握每个帮扶家庭现实状况,细化制定针对性强的年度帮扶计划。

  三是聚焦帮扶措施。围绕人居环境改善,积极与乡、村对接,认真筹划具体帮扶项目,发挥烟草产业扶贫优势,确保行业捐赠帮扶资金用足用好用规范用到位。

  四是聚焦党建引领。在指导帮助村党支部继续夯实党建基础的同时,充分发挥县局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帮扶村防控“疫”线和复工复产工作,真正把党的坚强领导和党员光辉形象体现到脱贫攻坚第一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