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公司)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工作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作者:虎楠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近期,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根据瓜州县双塔镇政府的统一安排,组织帮扶干部到双塔镇福泉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为保证本次入户走访活动高效进行,市局(公司)积极筹备,制定了详细走访计划,提前开展入户走访调查填写培训会,帮扶责任人采取“一对一”实地走访的形式,共入户走访贫困户45户,重点调查摸底贫困户情况,重点对低保类型及标准、外出打工劳力人数,学生教育、成员患病、耕地种植、饲养存栏羊、2019年收入情况、“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2020年增收措施等内容进行现场核实,与帮扶户共同制定《双塔镇2020年贫困户帮扶计划》,为后续帮扶工作打牢基础。

  下一阶段,酒泉市局(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定点帮扶贫困户的扶持力度,加强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惠农政策,扎实做好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与定点扶贫村齐心合力,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准”“实”二字,重点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提升帮扶户自身“造血”功能,引导贫困户增强自立自强意识,激发脱贫内生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