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庆阳市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作者:李孔佰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委及行业关于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近日,甘肃庆阳市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开展了“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26人参加走访活动。

  在大走访活动中,庆阳市局领导干部深入贫困户认真了解养殖、种植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贫困户受疫情影响下生产生活情况,扎实开展“一户一策”对接、扶贫政策宣传,找准致贫症结及脱贫发力点,调整完善年度帮扶计划,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结对帮扶的实际行动,让主题党日更“接地气”,真正成为党员干部政治实践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和党性锻炼的熔炉。使“大走访”不只停留在“走”的层面,确保看实情、问真底、细实招、求实效,带着感情走访,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取得实实在在的走访成效,真正将主题党日活动融入帮扶工作,确保帮扶村稳步脱贫致富奔小康。

  长期以来,庆阳市局坚持以党建结对帮扶共建为引领,全面落实单位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制度,精准施策,合力攻坚,努力打造“帮扶共建、发挥合力、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新格局,打通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在脱贫攻坚决胜之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