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纪念建党99周年 这个“七一”江西南丰县局这样过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丰消息 作者:董莹莹
A+ A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紧密围绕“迎接建党99周年,加强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爱国主义教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活动主题,通过“七个一”在“七一”前夕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一是组织一次“送温暖”慰问。组织开展了对挂点帮扶贫困户的走访慰问,向贫困群众发放爱心超市积分兑换券,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药品,同时对民政救助贫困群众进行了遍访,宣传脱贫解困帮扶政策、了解有关帮扶需求。

  二是开展一次“清洁家园”活动。开展了全民清扫、宣传垃圾不落地行为等活动,县局干部职工共20人参加,治理脏乱道路面积达2200㎡,清除卫生死角2处,发放宣传单100张,同志们情绪高涨,感染着单位周边每一个居民,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点赞,为端午节、建党节营造了清洁、干净、舒适的社会环境。

  三是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观看了《“蝇贪”之害》专题警示片,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促改,汲取教训,教育全体党员坚守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

  四是追忆一次革命足迹。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毛泽东故居,开展了廉政现场教学,进行红色革命教育。在瞻仰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重温红色历史,从中寻觅到伟人早年足迹,聆听伟人的传奇故事,思想得到了提升,党性得到了锤炼。

  五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毛泽东故居,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回顾入党历程、不忘入党初心,通过活动,使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担当、永葆政治合格,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

  六是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罗斌同志以党建工作为支点,上了一堂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生动党课。罗斌同志从“牢记初心使命是笃定前行的坚实基础”、“勇于担当作为是笃定前行的必由之路”、“建设优良作风是笃定前行的重要前提”三个方面对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

  七是举办一场“党建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忆党史、记党恩、强党性、抓党建、肃党纪、正党风。

  通过开展的一系列迎“七一”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树牢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提升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