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恩施烟草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吴琼辉、唐希
A+ A

  99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全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豪感、归属感,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湖北恩施州烟草商业系统各级单位组织了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评优表先树榜样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恩施州局(公司)召开全州烟草商业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全州系统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恩施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党支部、利川市烟叶分公司基层烟站第一党支部和2名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合影

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恩施州局(公司)机关和各县市单位党组织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推动恩施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支部严格按照“八事联动”高质量完成。

鹤峰县烟叶分公司举行升旗仪式

恩施市烟叶分公司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生活环节,各支部为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贺卡和书籍,党员代表纷纷畅谈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巴东县烟叶分公司为7月过政治生日党员发放生日贺卡

恩施州局(公司)机关五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书籍

  特色实践环节,部分支部走出会议室,或开展支部结对子活动,或到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锤炼党性,各支部书记围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讲专题党课。

恩施市烟草专卖局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象牙山开展活动

  在纪念碑前,恩施市局全体党员围成一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机关支部、营销支部、专卖支部全体党员紧跟其上,分别集体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表达对党无比的崇敬和忠诚,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

恩施州局(公司)机关三支部与利川市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利川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恩施市烟叶分公司邀请州委党校副教授邓花琼为全体党员作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专题辅导报告,让全体党员对马克思主义哲学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学哲学长了智慧,对运用马克思主义辩证思维和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着重大的意义。宣恩县烟叶分公司邀请县委督查室主任娄伯才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我们的责任担当”的主题为全公司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校副教授邓花琼为恩施市烟叶分公司党员授课

  宣恩县县委督查室主任娄佰才为宣恩县烟叶分公司党员授课

特色活动庆“七一”

  6月30日,州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谭志平来到离休老党员刘万宝家,与老人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讲述最新国情世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送上慰问金。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路清晰,记忆力好,谭志平十分欣慰,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

  恩施州局(公司)主要领导慰问离休老党员

  6月24日上午,宣恩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向斌斌带领部分支委、党员代表看望慰问宣恩县局退休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段声让同志,为其送去慰问金和书籍。作为1984年宣恩烟草组建人员,段老介绍了当时烟草行业起步的筚路蓝缕,叮嘱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和发展环境,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至上”。

宣恩县局慰问退休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段声让同志

  6月30日,宣恩县局党支部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敬仰战斗英雄、缅怀革命先烈”特色实践活动。当日上午,宣恩县局党员在恩施州来凤县张富清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净化思想认识。

  6月30日下午,来凤县烟草专卖局(公司)、鹤峰县烟草专卖局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四学五爱”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意识。

  “四学五爱”庆“七一”

  巴东县烟叶分公司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举行职工运动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表彰一批优秀党员、组织朗诵比赛等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动员和激励了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利川市局机关党员到文斗乡石马村走访贫困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