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树立正确导向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2020年是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决战决胜之年,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局(分公司)做好思想教育,树立正确导向,再部署再动员,精心安排,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在政策宣传基础上,讲述脱贫致富的典型贫困户,讲身边的好人好事,消除“等、靠、要”思想,摆脱意识和思想的贫困。对有信访诉求的群众进行思想疏导、教育引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跟踪处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树立正确认识,努力推动形成全员支持配合脱贫攻坚考核评估的良好局面。脱贫攻坚普查是全面检验脱贫攻坚成效、促进高质量脱贫的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做好普查前摸底排查工作,找出漏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本次普查内容包括核查建档立卡户基本情况、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八有一超情况、国家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以及行政村基本公共服务情况等。要加强与挂点单位和县普查办的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确保普查工作按时保质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