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永修分公司积极指导客户积分兑换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作者:黄先炘
A+ A

  为积极推动辖区客户积分兑换热情,利用积分受益强化小组建设,近期,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分公司加强积分兑换宣传,全面引导辖区开展积分兑换。

  一是全面宣传积分获取途径。通过小组例会、小组微信群、市场走访等形式,对积分来源的途径和方式广而告之,全面宣传,并定期将辖区客户积分获取情况进行公示通报,确保辖区每一名客户知晓到位。

  二是找准兑换薄弱对象。每周对积分兑换情况进行梳理汇总,统计客户参与积分兑换的情况,梳理出未参与积分兑换、高积分低兑换的客户名单,特别是从未参与积分兑换的客户,开展针对性指导,从投放策略、盈利提升、守法经营等多个角度进行引导,提高客户参与积分兑换的积极性。

  三是强化后续跟踪指导。针对兑换积极性不高的客户,采取上门服务指导的方式,了解真实原因,对操作不熟练、账号异常等问题的客户进行现场解决,现场指导操作流程,并在后期提醒客户订购,确保客户成功兑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