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局(公司)开展“走在前作表率,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
A+ A

  入户宣传扶贫政策

  10月22日,福建省局(公司)机关党委组织8个机关党支部共10名党员组成脱贫攻坚服务小组,深入龙岩市连城县塘前乡水源村和北团镇山龙村,开展“走在前作表率,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小组成员先后前往山龙村和水源村,代表省局(公司)向两村党群活动中心共捐赠6万元经费用于添置影音设备、活动设施、办公设备等物资,赠送《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摆脱贫困》《民法典》等书籍。同时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和科技下乡活动,组员们纷纷认购扶贫优质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帮助挂钩村贫困户增收脱贫,并发挥自身优势,深入烟农家中开展烟叶生产技术入户宣传,在广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宣传手册》等资料,有效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

  活动中,省局派驻水源村第一书记曹杭炜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题,为共建双方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同时双方党员赴新泉整训革命旧址群,聆听红色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共过一次主题党日。

  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是责任,当仁不让,是使命,义不容辞。省局(公司)机关党委将持续开展扶贫活动,让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