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新疆区局(公司)顺利完成阿克陶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20年年初,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挂牌督战脱贫攻坚任务分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被确定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挂牌督战帮扶点。近日,新疆区局(公司)顺利完成阿克陶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前期,新疆区局(公司)选派精兵强将定期入驻阿克陶县,围绕督进度、督落实、督整改、督巩固、督质量“五督”工作要求,采取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重点乡镇、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政策落实、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工作进度等情况;深入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及个人诉求解决情况;分析研判重点乡镇、村问题短板,准确评估脱贫攻坚成效,并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00万元,全力帮扶阿克陶县完成产业扶贫项目、消费扶贫、转移就业及人居环境改善等,积极助力阿克陶县顺利脱贫摘帽。

  下一步,新疆区局(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履行好决战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为巩固扶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