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普安县局(分公司)三位一体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血有肉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安消息 作者:陈良盛
A+ A

  为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实现脱贫和全面小康的的宏伟夙愿,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局(分公司)三位一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成效凸显和扶贫工作有血有肉。

  县局(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定点帮扶责任点进行入户共商扶贫策略,确保有返贫危险不收兵,脱贫不彻底不收兵;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入户再次对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进行问题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形成问题清单汇总上报,以问题清单为导向精准开展扶贫工作;对地点帮扶区域进行感恩教育,深入宣传党的好政策,树立贫苦户的感恩之心,让贫苦户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帮扶责任人的帮扶措施更加具体,帮扶思路更加清晰,帮扶措施更加有效,为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贫苦户普遍常怀感恩之心,时刻铭记党的恩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