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市局利用新媒体开展卷烟打假专项宣传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詹晖华
A+ A

  1月20日起,福建龙岩市漳平市烟草专卖局利用新媒体开展为期一年的卷烟打假专项宣传行动。

  一是制作抖音。成立“1+N+X”党员帮带项目组,每半个月制作一个打假打私抖音宣传短视频,在抖音平台上宣传。二是利用朋友圈传播。将打假打私宣传视频通过员工朋友圈,向全社会宣传卷烟打假打私政策、措施。三是多渠道宣传举报奖励机制。在漳平小鱼网、乡镇政务网、头条平台宣传涉烟打假举报奖励机制。四是建立打假微信群。由乡镇有关领导、村干部、护林员、烟草工作人员组成打假微信群,加强日常宣传。

  今年,该局着力推动卷烟打假纳入“平安乡村”管理,借助乡镇包村干部、村干部入户排查、宣传职能,扩大打假排查和宣传覆盖面,构筑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卷烟打假综合治理新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