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召开科学烘烤网络化管理工作会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0月20日至21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召开2014年度科学烘烤网络化管理工作总结会议。分公司经理、分管烟叶工作的副经理,各烟站副站长、烘烤管理员、烘烤指导员,烤烟生产技术室、基础办相关人员共计9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各烟站烘烤管理员就2014年烘烤工作履职情况进行报告,随后对2014年弥勒分公司科学烘烤网络化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同时,西一、东山、虹溪、西三四个烟站分别对科学烘烤网络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市科学烘烤网络化管理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存在问题详细进行了分析。同时要求各级人员要加大对烘烤管理工作的指导力度,有效解决好烘烤管理工作“瓶颈”,为来年实现烘烤管理目标夯实基础。并从稳定队伍、提升素质方面入手,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进”等管理措施,打造一支技术精良、作风扎实的烘烤队伍,确保弥勒市科学烘烤网络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总结指出,要通过不断创新思路,全面提升烘烤管理水平;要通过加强经验交流和总结的方法,有效形成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工作氛围,持续推进全市烘烤管理工作的再跨越;要认清生产收购面临的严峻形势,注重工作细节,树立以质量为核心,用质量促效益的思想,将烘烤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争做烘烤工作的“明白人”,做到工作流程清晰、基本功夫扎实,指导服务效果明显。同时要早规划、多分析、多借鉴,持续提升个体烘烤管理水平,实现整体推进的工作目标。通过不断夯实基础,全心全意服务好烟农,有效促进科学烘烤网络化管理工作水平的再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