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开展“法治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4年12月22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以“法治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各部门的12位参赛选手经过充分、认真的准备,纷纷上台进行充满激情的演讲,展现了市局(分公司)良好的学法氛围。

  本次比赛是“12·4”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在比赛中,各选手声音洪亮,表达流畅,激情昂扬,声情并茂,从不同角度描绘了自己的“法治·中国梦”,抒发了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美好愿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的语言表达能力,更有效搭建了全员学法守法用法的交流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效果,为进一步激发市局(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学法用法热情,不断增强全员的法治思维,提升依法办事水平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