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党总支“三结合”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4年12月下旬,为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云南省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党总支坚持“三个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一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求市局(分公司)各部门、基层党支部制订学习计划,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宣讲、讨论、培训等方式,使全体干部职工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深学透上下工夫,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围绕全会精神来谋划和推进依法治企工作,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理论支撑。

  二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求市局(分公司)各部门、基层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着力分析和解决影响推进依法治企、作风建设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助推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的整改落实,推动分公司改革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

  三是结合挂钩联系工作,在加强领导和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要求市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法治建设摆上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宣传、阐释全会提出的重要观点、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和工作能力。同时,全面总结推进依法治企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开展干部职工正面引导和深度引导,注重挖掘一批尊法、守法、用法的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人和事树立榜样,弘扬正能量,形成学习法治、崇尚法治、推进法治的良好社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