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信息化培训会

2015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魏嘉伟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3月23日,云南昆明市局(公司)组织召开全市系统信息化培训会,市局(公司)分管信息化副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公司信息化分管领导、企管科科长、系统管理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信息安全知识培训、烟叶收购“约时定点”系统培训和精益信息化交流三个环节。培训会上,信息安全专家解读了当前的信息安全形势、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目的和行业管理要求,并结合身边的真实故事,以生动的案例从微观到宏观的角度阐述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训根据《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关于印发云南省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办法的通知》对今年烟叶合同系统使用的注意事项和全市推广收购“约时定点”系统的相关要求做了说明。最后,参会人员就行业信息化建设现状、发展规划及精益信息化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业务诉求、存在困难,征集了合理化建议意见,进一步明晰了信息中心的工作切入点和服务要素。

  市局(公司)分管信息化工作副经理强调,此次交流和培训非常必要,也将成为一种“新常态”持续进行下去;信息化建设是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提升突破的重要抓手,同时信息系统在提升、优化和落地运行过程中,离不开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建设“好用、实用、管用”的系统落脚点就是基层;在今后的工作中,信息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对分公司的服务工作,要充分掌握基层需求,发挥信息化引领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