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江永破获一起假烟国标网络案 涉案金额逾百万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作者:谭宏福、唐晓云、袁连井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湖南永州市江永县官方10日透露,该县成功破获一起假烟国标网络案。经查明,该案涉案金额106.5万元,购销网络地跨四省多个市州,涉及假烟购进、运输、销售等环节,已查明的涉案人员达20余人。

  据悉,该案是永州市2015年破获的首起假烟国标网络案。目前已刑拘4人、批捕3人、网上追逃1人。

  通报称,2014年初,江永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稽查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后,在辖区龚某经营的商店内查获假冒卷烟6.9条。经调查,假烟是龚某从广东省陈某处购进,涉案金额较大。

  为此,该局依法将案件移送江永县公安局,并由烟草、公安部门抽调专人成立专案组。经近1年的布控调查,专案组调取了陈某的通信记录和银行往来账单,并赴广东暗中调查陈某,逐步摸清陈某的活动规律。2014年11月,警方在广东依法将陈某抓获并刑事拘留,当场从其住所查获假烟1.34万支。随后,警方又将同案犯徐某某、雷某某抓捕归案。

  目前,该案已通过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审核,达到国家局级网络案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