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黔东南烟草“劳动模范(先进)上讲堂”活动在三穗县局率先开展(图)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富明/文、谭颖/图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5月19日,贵州黔东南烟草“劳动模范(先进)上讲堂”活动在三穗县局率先开展。

  “我侍候卧床五年的母亲、我耐心教育我的两个女儿,我服从领导安排、刻苦钻研业务知识,适应不同岗位,我认为我是一名称职的儿子、父亲、优秀的烟草职工”;“我的工作就是把好方向盘,把我车保养成我的武器,为领导、职工做好后勤服务”;“我在工作中充分用“利他”的道德原则来维系约束“利己”,在帮助卷烟零售户的同时也收获了卷烟零售户对自己的认可和厚爱,用行动证明、诠释烟草“苗侗情””“服务品牌“鱼水情”的服务内涵,我热爱客户经理这个岗位”;“只要烟农需要,我随时前往为烟农排忧解难”…… 这是主题实践活动上三穗县局四位先进工作者为大家讲述自已在工作中、生活中感人小故事的一幕。

  活动在三穗县局(分公司)全体职工合唱黔东南烟草之歌《苗侗情深》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州局政工科(工会)企业文化师首先为职工讲授了《德耀人生——道德使人生更幸福》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为人处世、社会和谐和当前国情、烟草行业现状等方面进行分析,为什么要加强道德修养;同时,结合身边事例,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阐述了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在社会、工作、生活、家庭的重要性,通过修炼做人、做事、齐家、修身所需具备素质来加强道德修养,提升人格魅力,讲座引起全体员工心灵上的震撼,思想上产生了共呜。

  黔东南州局(公司)将依托“道德讲堂”这一平台,把“劳动模范(先进)”上讲堂打造成为“道德讲堂”最生动的载体,最重要的抓手,让劳模(先进)成为“道德讲堂”上最闪亮的明星,引领广大职工将“劳模精神”融入自己的价值观中,并自觉形成行动指南,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创造辉煌业绩,助推黔东南烟草跨越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