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着力“三关注”把脉问诊卷烟市场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清荣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全面掌握辖区卷烟市场形势,准确掌握目前品牌培育现状、市场价格走势、政策因素影响,科学部署后期卷烟营销工作,近期,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着力“三个关注”,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把脉问诊卷烟市场。

  一是关注品牌运行状态。结合上半年品牌运行状态,认真收集掌握社会库存总量和重点品牌(规格)社会库存、市场零售包、条销售价格信息;关注品牌的销量、上柜率及再购率,把握不同片区、不同业态的品牌培育反馈情况。

  二是关注市场价格走势。把握真实社会库存情况,详细了解零售客户卷烟库存品牌、数量及各档次卷烟的销售情况,分析卷烟消费群体和销量的变化,帮助零售客户共同分析市场信息;及时调整货源投放策略,合理控制市场库存,稳定市场价格,确保卷烟适销对路。

  三是关注政策因素影响。认真分析辖区市场宏观环境、微观环境变化,关注当前零售客户卷烟销售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政策因素对营销活动及各档次卷烟销量的影响,研判目前卷烟营销工作发展形势,找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提前谋划后期卷烟销售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