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定西市局党员干部争当卷烟配送排头兵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雯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了确保两节期间卷烟市场供应,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把卷烟配送作为创先争优的主战场,让党旗在卷烟配送一线飘扬,使党性在艰巨时刻彰显。

   靠前指挥,领导核心在一线树立。面对两节期间的卷烟配送攻坚战,市局(公司)党组发出紧急通知,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卷烟配送一线工作。党组班子成员、副调研员率先垂范,分批次深入配送中心查看情况,指导参与具体工作。

   迅速行动,战斗堡垒在一线筑牢。《通知》下发后,全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市局(公司)机关多支“党员先锋队”迅速投入到配送中心开展帮扶工作,各县(区)局(营销部)建立部门联动、全面动员的工作机制,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加入的配送队伍中,卸车、装车、配送,最长日工作时间达到了17个小时,第一时间把卷烟送到了零售客户店铺,确保了卷烟供应的顺利进行。

    冲锋在前,先锋形象在一线闪光。寒冬腊月,冒着严寒,顶着雪花,全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持深入最基层,用坚忍不拔的精神诠释了定西烟草党员干部的精神追求和行为风范。截至目前,定西市局(公司)销售卷烟25292.46箱,已顺利配送到零售客户店铺中,为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