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白银市:将2017年定为“责任落实年”做好工作部署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1月24日,甘肃省白银市局(公司)召开2017年全市烟草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刘在云作了《把握形势 坚定目标 落实责任 推进白银烟草系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将2017年定为“责任落实年”,并从六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挖掘增量潜力,狠抓结构提升,打牢网建工作基础;二是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格行政许可,争创专卖打假新作为;三是深化精益管理,推进创新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四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两学一做”,狠抓思想政治建设;五是强化干部管理,提升队伍建设工作水平;六是抓好安全基础建设,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重申了节假日期间的纪律要求,与各县(区)局(营销部)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各县(区)局(营销部)班子成员,欣大公司、市局(公司)机关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员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