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定西市局着力提升卷烟销量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牛丽峰
A+ A

  烟草在线西市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在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落实“五个坚定不移”,提升“两节”卷烟销量。

  一是坚定不移调整供给侧结构。针对货源投放中供非所求、供过于求、供不应求问题,坚持从“供给侧”入手,以客户分档为投放的主要依据,以信息采集和需求预测为参考,根据品牌规格在区域市场的差异性,精细制定周货源投放策略,确保将卷烟投放到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区域,投给适当的零售客户,保持区域市场供需基本平衡。

  二是将定不移做好市场改革。以“三个一”(一切以市场为中心、一切为客户服务、一切为客户着想)为思路,坚持自下而上的预测流程,以需定购,最大限度克服非市场因素影响,做到“放权于市场、让市场说话”,充分发挥市场在卷烟销售方面的资源配置作用。

  三是坚定不移抓好终端建设。按照“核心显引领、经济重提升、偏远强巩固”要求,分步分层开展终端建设工作,实现普通终端与现代终端均衡发展;把软实力提升作为终端建设的重中之重来抓,从服务供给侧入手,根据“135”客户分类结果,细分服务措施,提高营销服务供给的针对性和灵活性,最大限度地满足零售客户卷烟经营和发展需要,充分发挥零售终端对卷烟销量的拉动作用。

  四是坚定不移育好卷烟品牌。以“一乡三品”为抓手,积极探索新型的营销模式,如:数据营销、通讯营销等,发挥多营销的聚合效应。同时,借鉴其他行业,如酒类、食品等行业的营销手段,进一步拓展和延伸“一乡三品”培育视角,不断增强卷烟销量发展后劲。

  五是坚定不移调好市场状态。围绕“去库存”这个重点任务,落实“三个加强”。加强市场调研,随时了解客户当前卷烟动销,从总体上把握市场状态;加强市场调控,帮助客户自我调节,消化社会库存,回笼资金;加强市场监管,打破常规市场检查,突出专卖市场检查效能,为卷烟销售腾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