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瑞昌市局局长化身现场“营销员”助推品牌宣传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洪贵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1月21日,北方小年已过,南方小年接连登场。江西省瑞昌市烟草分公司不忘抓住这一大好时机,组织员工到各个乡镇开展“金圣”品牌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以“三好产品”迎新年,“金圣”品牌送祝福为主题,以各乡镇赶集地为重点,针对节日期间外出创业、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开展“金圣”品牌宣传活动。

   在横港镇的品吸现场,艳阳高照,人流不息,宣传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为客户挂红灯笼、拉宣传横幅、进行品吸推介的时候,没想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他们身边,原来是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揭东轲亲临现场,成为了一名现场“营销员”,与宣传人员一起向围观的群众推介金圣(紫光)、金圣庐山(有滋有味)等省产品牌,他娓娓道来,向消费者讲述了江西中烟“金圣”及旗下的“滕王阁”品牌的研发团队、独特配方和文化优势,鼓励我们江西人要多多支持自己的省产品牌,抽支金圣烟来感受一下家乡的味道,用实际行动诠释每一位江西人的家国情怀。不一会儿,揭局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推介品牌的照片瞬间在瑞昌市局的“钉钉”工作群里传颂开来,其他几个安排在码头和肇陈乡镇宣传的小组成员看到照片后备受鼓舞,纷纷效仿揭局长的宣传办法进行推介,瞬间将当天的品牌推介活动推向高潮。

   仅在小年当天的宣传活动中,各宣传小组共为卷烟零售客户卖出了71条金圣系列卷烟。后续瑞昌分公司将根据市局关于“金圣”品牌乡镇市场宣传活动的要求,在节前还将组织开展7场以“三好产品”迎新年,“金圣”品牌送祝福为主题、在人流量较大的车站、码头、矿区摆摊设点、发放品吸烟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为2017年金圣品牌的销售奠定良好的市场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