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党建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近日,甘肃省局(公司)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16年全省系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听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对各单位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的通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6年,全省系统紧紧围绕国家局和省局党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不懈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注重发挥党组领导企业发展的核心作用;坚持不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注重发挥支部主体作用,推动党员教育管理日常化经常化;坚持不懈强化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推动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坚持不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聚焦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加强廉政纪律建设,强化执纪问责,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坚持不懈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不断推进文化建设、群团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广大党员思想教育得到加强,党建制度得到完善,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提高,廉政建设得到强化,党员队伍素质得到提升,为服务中心工作、保障任务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会议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析了职工思想动态的新变化,查找了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求做到“四个进一步”,即:树立党建是最大政绩导向、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提升教育效果,进一步完善党建制度、严格考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凝心聚力、发挥正能量、提高科学化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局(公司)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