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安远县局巧借春节契机开展“爱家乡 爱金圣”宣传活动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春娟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为抢抓春节卷烟销售契机,烘托节日气氛,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分公司协同赣州烟厂营销人员通过站点品吸买赠促销、走访“金圣”终端、发放红包春联等多种形式,开展“爱家乡、爱金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首先,在各乡镇逢圩日,选择人流量大的地点,通过发放品吸烟、购烟有奖等形式,在帮助零售客户消化卷烟库存的同时,大力宣传“爱家乡、爱金圣”、“送烟就送金圣”的理念。

  其次,走访“金圣”品牌形象店,“金圣”现代终端,张贴年画海报,发放节日慰问礼品,为客户带去节日的祝福,维护并提升工、商、零客情关系。

  再次,与三百山景区、高速服务区的零售客户达成协议开展无人站点活动。委托当地的零售客户向消费者发放春联、红包、“金圣”产品信息手册等节日用品,不断提升“金圣”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