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洛江:卷烟助推器让旧店迎新颜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许源章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小许,这个卷烟助推器真是杠杠滴,我重新整理了下背柜,标签也贴好了,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6月28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辖区零售户兴奋地向烟草公司客户经理“报喜”。

  据悉,洛江区烟草分公司已陆续向现代零售终端客户赠送卷烟助推器,发放的卷烟助推器共有两个不同规格,分别是五连体、单体助推器。此举旨在帮助零售客户改善终端形象,提升零售客户销售卷烟的便利性。由于数量有限,客户经理梳理片区现代零售终端客户背柜卷烟陈列情况,重点针对使用多层玻璃柜台的中小超市类型客户,根据客户卷烟规格、实际需求发放卷烟助推器。

  据悉,该分公司将陆续发放卷烟助推器1000个,受惠零售客户50户以上,有效提升现代零售终端的整体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