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卷烟是零售户的“小心肝”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彦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心肝”。可大家是否知道,我们广大零售户也有自己的“小心肝”呢?下面我就给大家阐释一下我们广大零售户的“小心肝”。

  “卷烟”是我们每一位零售户店里的“镇店之宝”;是增加我们每一位零售户店里收益的“千里马”;是我们每一位零售户店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还是我们每一位零售户店里的“金字招牌”;更是我们每一位零售户店里的“一枝独秀”。

  自从2003年开店那年,卷烟就成为了我店里的“镇店之宝”,它更是我店里收入来源的“法宝”。有了它,我的店里的老顾客不断的增加;有了它、加之它带动我店里其它商品的销售,我的店里的收入源源不断;有了它,帮助我们零售户赚取了更高的利润;有了它,是我们广大零售户店里的生意蒸蒸日上。

  如今,我们“石嘴山烟草公司”给我们每一位零售户的店里安装落实了卷烟“进销存”系统。这个卷烟“进销存”系统的安装,省去了我们广大零售户以前没安装“进销存”系统时翻箱倒柜查库存的时间;更是省去了我们零售户以前没有安装“进销存”系统时依靠人脑和手记账的时间;更让我们每位零售户每天盈利多少显而易见。加之会员积分卡的办置,更是增加了我们广大零售户店里的回头客。

  现今,我们“石嘴山市烟草公司”新上市了几种品牌的卷烟。这些新上市的品牌的卷烟有:有“‘雪域高原’的‘黄鹤楼(硬雪之景)’;有给我们给我们烟柜专柜增添美观的‘黄鹤楼(天下名楼)’;有喜烟好酒人士的知心伴侣‘贵烟(玉液一号)’;有百年烟庄专供、百分百浓醇香、百分百浓香经典、奉献百分百的超值享受的‘黄金叶(百年浓香)’;有驰骋沙场、霸气外露的‘泰山(将军)’;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利群(软长嘴)”;有美轮美奂的“南京(金陵十二钗);有魅力十足的‘娇子(X)’”这些卷烟。这些卷烟一经上市,受到无数消费者的好评。所以,它们非常的“抢手”,我们每一位零售户都抢着订购,它更是我们广大零售户的“小心肝”。

  这些新上市的品牌的卷烟的陈列展,经我们的客户经理“乔涛”新颖独特的摆放,更是成为了我店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以说:“卷烟”是我们零售户的”小心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