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服务好农村卷烟零售客户

2014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扎实推进农村卷烟市场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农村零售客户的服务水平,2014年11月中旬,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从实际出发,采取三项措施,做好对农村零售客户的服务工作。

  一是加强拜访指导,改善终端形象。要求各卷烟营销人员根据不同片区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拜访时间,制定合理拜访计划,按照计划进行市场走访,从卷烟陈列、明码标价、柜面整理等方面加强客户终端形象的维护,耐心向客户教授终端展示技巧和方法,让客户理解改善终端形象的重要意义,促使零售客户能自觉、主动地参与维护终端形象。

  二是注重情感交流,助力品牌培育。各卷烟营销人员在走访农村市场时,尽量多花一些时间与客户交流,准确掌握客户真实需求信息、品牌销售情况、零售价格走势、当前卷烟库存等,帮助客户挖掘出具有发展潜力的重点品牌,引导客户学会抓住商机,建立合理库存,维护市场价格,不断提高自主培育品牌的能力。

  三是突出考核作用,不断促进提升。根据卷烟营销人员考核办法,公平公正公开考核各营销人员工作情况,依据考核结果进行评估总结,有效发挥考核激励作用,提高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零售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