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弥勒分公司多措并举大力培育新品卷烟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刘柯含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有效提升新品卷烟的品牌知晓率和上柜率,确保2015年卷烟销售顺利实现“开门红”,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充分把握节日销售黄金时期,通过采取四项措施不断推进新品卷烟培育工作。

  一是要求客户经理熟悉上市新品卷烟的卖点与特点,利用好宣传折页、海报、台卡、展架等多种宣传物料对目标客户进行全面细致的宣传。

  二是在日常拜访时加强政策宣传,告知客户品牌发展趋势,形成有力导向,不断强化客户自我培育品牌的意识,切实提高新品卷烟销售能力。

  三是针对有新品卷烟投放的零售客户及时提醒其订购,结合消费者猎奇心理指导客户做好宣传推介工作,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不断提升市场接受度。

  四是密切关注新品卷烟的市场销量以及消费群体、消费商圈、消费者评价等,通过加强对市场的总结与分析,挖掘新的商机和消费潜力,确保新品培育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