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武穴营销部着力“四聚焦”发力供给侧

2016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子龙
A+ A

  烟草在线武穴消息  近日,湖北武穴营销部召开营销工作例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从供给侧发力,着力强调“四聚焦”,对营销工作进行再谋划、再深入、再升级,打牢市场基础。

  一是聚焦信息采集,以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为圭臬,优化《客户信息采集表》,严格执行上门真实采集,严谨录入真实信息;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不定期开展市场考核督导,灵敏收集采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研讨、立查立改,为把握市场的真实状态提供支撑。

  二是聚焦深度拜访,采取每周《客户拜访计划表》执行效果回访制,充分掌握客户经理日常明码标价维护、需求响应处置、晋级评测宣传、细支烟推介上柜、信息准确采集等工作质效。做到及时反馈、优化推进,促进营销人员脚步紧跟市场。

  三是聚焦负面清单。扎实展开客户服务评价的收集工作,由各营销人员深入市场,面对面深入了解哪些服务是无效服务、负面服务以及所需服务,做到客户、市场、品牌迫切需求的充分掌握,以便及时调整服务方式和内容。

  四是聚焦细支烟销售。明确细支烟月度计划,实施周客户经理品牌培育情况排名,督促客户经理加强主干细支烟品规宣传推介,提升品牌铺货率;做到人人重视、步步推进,为细支烟销售宽度拓展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