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正文

九江县局(分公司)部署后三个月“金圣”卷烟销售工作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周红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近日,九江县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后三个月“金圣”卷烟销售工作。

  会上通报了1-9月份“金圣”卷烟销售情况,分析了后三个月所面临的市场销售压力和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就着力抓好后续“金圣”卷烟销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广大员工深刻学习领会揭局长在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上的讲话精神,要从大局和九江烟草整体利益出发,坚决克服本位主义和惜售心理,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树立超额完成任务的勇气和决心。二是切实抓好“金圣”品牌上量、上柜和宣传工作,调动零售客户销售和消费者购买的积极性,客户服务部要进一步加强对金圣(硬红)、金圣(软)的促销宣传工作客户感知度的跟踪考核。三是加强各部门结合,切实做到规范经营,减少真烟异地流出;专卖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金圣销售保驾护航,专销部门要实现有效信息实时互通共享,提高市场管理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