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正文

江西高安分公司举行物流师岗位技能鉴定模拟测试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作者:况俊杰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10月11日,高安分公司举行了物流师岗位技能鉴定模拟测试,分公司物流岗位员工共13人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模式,测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检验计划参加11月底物流师岗位技能鉴定的员工第一阶段的自学成果,摸底员工对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掌握情况,同时帮助考生了解考试题型,更好地开展下阶段的复习与考试。

  在本次模拟测试中,员工都能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自答题,考场风气良好。下一阶段分公司将以模拟测试的结果为依据,对参加鉴定考试的员工开展针对性的集中培训,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员工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为11月底的物流师鉴定做好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