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加强拆迁区域卷烟零售客户管理工作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2014年,随着创建文明城市的发展需要,云南省弥勒市弥阳镇新、老城区将进行城市建设改造,拆迁区域卷烟零售客户面临关门、无法经营的情况。针对此,弥勒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做好拆迁区域零售客户的管理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排查摸底。在加大卷烟零售客户法律法规和零售许可证管理宣传的同时,逐户对即将拆迁的卷烟零售客户进行摸底调查,详细了解零售客户是否有继续换址经营的意愿,并就拆迁时间、卷烟库存情况进行动态管理,以保证市场监管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加强引导,解决问题。为全面收集拆迁卷烟零售商户地理位置、经营规模、业态等基本情况,各辖区专卖人员通过与拆迁零售客户进行面对面交谈,了解详细情况,掌握拆迁零售客户困难等方式,切实做好各项证件办理解释工作,及时妥善的解决拆迁零售客户实际困难。

  三是加强监管,平稳过渡。针对拆迁区域的特殊情况,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加大巡查频次,及时对拆迁区域卷烟零售客户进行实地跟踪监管,掌握零售客户经营状况,防止出现市场监管中空现象,造成卷烟市场不规范行为发生,确保拆迁地区卷烟市场平稳有序发展。

  四是分类管理,强化服务。专卖人员根据拆迁卷烟零售客户实际情况进行分类管理,对需停业零售客户及时办理手续,对有计划继续经营的零售客户收集和完善相关手续,对已拆迁的零售客户办理停业注销手续。同时,结合每周召开的合力专销联席会议,积极配合营销部门和卷烟配送部门做好零售客户的后续服务工作,互通市场信息,营造和谐气氛。

  通过以上措施,推动了弥勒市弥阳镇拆迁区域卷烟零售客户各项管理工作顺利开展,保证了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稳定。

  红河州局党群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