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正文

云南省副省长丁绍祥到省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张华明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4年10月10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丁绍祥到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石松等陪同调研。

  云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余云东作了全省烟草公司系统经济运行和“两烟”生产经营工作汇报。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的正确领导下,省局(公司)紧紧围绕“调结构、推改革、优服务、上水平”工作思路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信心、克难奋进,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系统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丁绍祥副省长对近年来全省烟草公司系统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丁绍祥副省长指出,全省烟草公司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在全年烟叶收购计划调减的严峻形势下,实现全省烟农增收和税利稳定增长,取得了显著成绩,给行业、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好答卷,意义非同一般,真正把省委、省政府对烟草人的希望落实到了工作当中,为全省经济稳步发展创造了新的业绩。

  丁绍祥副省长强调,全省烟草公司系统要勇于担当,巩固提升烟草产业支柱地位。一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再创新业绩。克服市场变数复杂,农民增收、财政增长压力巨大的困难和挑战,全力保持税利稳定增长,不断增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二要全力冲刺,超额完成全年税利目标任务。在前三季度工作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全力冲刺第四季度,超额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三要以改革为动力,推动烟草产业稳中有进。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核心,处理好市场接受、农民增收和地方增收的关系,推动烟草产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求好。四要认识新常态,巩固提升烟草产业支柱地位。充分认识烟草产业发展新常态,理性分析应对,确保在烟草行业发展新常态下,持续巩固提升云南烟草产业的支柱地位。

  云南省局(公司)在家的领导,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