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正文

高邮:优化调整线路 强化执法服务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谭少松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近日,高邮市局召开全体专卖人员会议,对部分人员和线路进行调整,调配人员,整合资源,切实加强专卖管理基础建设。

  会上,专卖科负责人宣布了调整的新线路和人员安排,围绕人员线路调整后的具体工作,对当前专卖管理的重点做出了具体布置。同时,为提高工作效能,强化绩效考核,该局成立了专卖管理工作督查组,着重对片区市场净化率、行政处罚、行政许可等各项工作进行抽查考核,进一步增强专卖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责任心和紧迫感。下一步该局将创新思路,为第二阶段学习培训的开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该局分管负责人结合这次人员线路调整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正确认识这次线路调整,端正思想态度;二是尽快熟悉新线路,新岗位,及早投入工作;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能力素质;四是要切实做到廉洁执法、规范执法,树立烟草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