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西双版纳州局“2•01”分销假烟网络案受国家局表彰(图)

2012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胡昌应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在相关执法部门配合下,于2011年破获的“2•01”分销假冒伪劣雪茄烟网络案,受到国家局和省局表彰。

  2011年1月10日景洪市烟草专卖局执法员联合公安干警对景洪市新大桥旁嘉城吉象托运部进行依法检查,当场从该托运部查获云xx号大货车上卸下的各类品牌的雪茄烟3350条,案值704000元,经景洪市公安、烟草共同研究,以“‘11.02.01’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为名,开始立案侦查。该网络案件的查办历时近一年,共查获假冒各类品牌雪茄烟33399条,案值合计为7107816元,涉案人员20余人,刑事拘留11人,批捕10人,涉案地点涉及陕西、四川、安徽、湖北,以及我省的昆明、大理、丽江、版纳、瑞丽等多个省、市、县。被国家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列为了督办案件。

  “2•01”网络案件也是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继2010年“5.23”非法经营卷烟网络案件之后,受到国家局和省局表彰的第二个网络案件。在收获喜悦的同时,西双版纳专卖人倍感责任重大,将继续以“打源头、端窝点、破网络、抓主犯、清市场、守边境”为重点,认真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维护好辖区卷烟市场的经营秩序,为卷烟上水平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2011年8月15日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景洪市法院、检察院和公安在景洪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1”专案研讨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