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漳浦佛昙烟草开展VIP客户积分礼品兑换活动(图)

2012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作者:陈惠加
A+ A

  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为了更好的回馈VIP消费者,进一步提升七匹狼通系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福建漳浦烟草佛昙营销部在9月13日开展了VIP客户积分礼品兑换活动。

  据悉,此次的积分规则如下:

  积分品牌:“通福”、“通运”、“小通仙”、“通仙”、“通仙(16支)”.

  积分规则:按照卷烟零售指导价,一元积一分

  奖励规则:每50积分兑换一次抽奖机会。

  奖项设置:


  抽奖方式:从装有20个白球,5个红球的箱子中每次随机地摸出一个球,5个红球上分别标有“通仙奖”、“小通仙奖”、“通运奖”、“通福奖”和“鼓励奖”字样,烟草工作人员记下颜色和球上的字样后放回。

  活动结束后,抽到奖品的消费者兴高采烈,没抽到中意奖品的消费者也不气馁,他们纷纷表示,以后还是会继续支持七匹狼通系列,希望公司以后还会举行类似活动,到时候好再来试下手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