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烟草商业“96368统一订单平台”推广启动

2012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11月6日,湖南烟草商业“96368统一订单平台”试点推广启动会在娄底召开,标志着订单平台试推广工作全面展开。

  根据行业“卷烟上水平”和打造“四有”现代流通的总体要求,为打造湖南烟草商业对外的应用门户,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统一建设开发了“96368统一订单平台”,以实现多渠道整合、多业务受理、全方位服务。目前,订单平台已完成在长沙的试点工作,娄底成为首批开展试点推广工作的单位之一。为圆满完成任务,做好订单平台的业务功能和技术性能的验证工作,充分发挥订单平台作用,娄底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落实,要求全市系统在省局(公司)指导下,学习长沙试点经验,确保各项工作沟通顺畅,做到省、市、县三位一体,按进度高质量完成订单平台的试推广工作。

  会上,湖南省局(公司)订单平台项目组介绍了项目概况、工作要求、进度要求等,娄底市局(公司)项目组汇报了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和具体的工作安排,项目研发单位就订单平台的总体实施方案、总体进度计划进行了说明,并现场对全市系统相关营销人员进行了培训。

  下一步,娄底市局(公司)将制定详细的推广实施方案,精心部署,明确责任,梳理流程,抓好客户经理的培训和零售户的宣贯工作,积极配合项目研发单位,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湖南省局(公司)信息中心、销售处、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娄底市局(公司)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