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射阳县局五步法强化市场监管(图)

2013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作者:陈允高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进一步拉近与执法对象之间的距离,提升烟草执法的亲和力和公信力,近日,江苏射阳县局在日常市场监管中,引进专卖柔性执法,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总结并推行了“五步工作法”,有效提升市场监管质量和效率。

  第一步,未进室内之前,先检查商户牌匾、店面是否有“卷烟批发、名烟、专卖”等违规字样,做到心中有数。

  第二步,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出示证件,说明来意,并要求经营者陪同检查。

  第三步,检查许可证是否摆放在显著位置,许可证登记内容是否与实际相符。

  第四步,检查柜台上下、仓库,是否摆卖、存放违法卷烟。

  第五步,检查结束后,询问经营者了解周边区域是否有无证经营场所和违规销售假烟行为。

  通过“五步工作法”,不仅使入户检查更加深入细致,更有利于专卖执法人员掌握真实情况,使客户支持专卖执法,解决实际问题,自觉维护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