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乐安烟草强化专卖许可证监管

2013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安消息 作者:何晓姝
A+ A

  烟草在线乐安消息  江西省乐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措施,积极开展专卖许可证监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加大法律法规宣传。通过日常走访和市场检查,积极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以及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重点对许可证的不规范使用问题进行大力宣传,增强零售户守法意识。

  全面进行调查摸底。对零售许可证使用情况进行逐户调查核实并登记,明确清理对象。

  依法清理整治。对不亮证,过期不延续,证照不符,变更、转让证照等行为的零售客户,采取措施进行清理整治,对“无效证”、“休眠证”,按法定程序及时注销收回,做到全面不遗漏,彻底解决许可证不规范使用行为。

  严格监督考核。加大许可证跟踪回访及后续管理考核,每月由考评人员采取入户检查的方式,对许可证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发现不规范行为,按照考核规定对直接责任人进行相应处罚,并纳入月度、年度绩效考核。

  通过整顿,全县烟草专卖许可证使用走上了正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