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分公司开展2014年卷烟规范经营知识培训

2014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卷烟销售管理,强化全员规范经营意识,确保每位营销人员做到规范自律,2014年3月28日,云南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开展卷烟规范经营相关知识培训。分公司全体客户经理及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实例分析为主、PPT课件为辅的方式展开,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规范的概念、烟草行业规范的意义、卷烟规范自律管理、卷烟销售过程中的预警点、规范经营相关政策等。内容系统丰富,让每一位参会人员全面理解并掌握了规范经营知识。

  培训紧紧围绕“严格规范”主线,立足于当前形势,通过讲解实际案例深入分析客户经理在日常工作中经常碰到的各种情况,提出合理的指导建议,并要求客户经理要结合各自辖区多进行思考,促进卷烟销售行为规范到位。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客户经理的自律意识,确保客户经理将严格规范始终贯穿于卷烟经营工作的各个环节,而且增强了零售客户依法经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规范自身销售行为,积极营造出“人人重规范、时时讲规范、事事严规范”的工作氛围,促使客户经理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严纪律、明责任、重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