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党总支以加强学习助推管理能力提升

2014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云南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党总支把抓好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作为助推市局(分公司)管理能力提升的重要手段,结合各阶段形势发展及工作特点定期组织市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认真深入的理论学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会议精神,4月11日,弥勒市局党总支开展2014年第二季度第一次班子理论学习活动。市局党总支全体成员参会学习。

  市局党总支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的关于《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读本》等必读书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全面提升“五个形象”的意见》等,并对其中重要内容进行详细深入的阐释。各参会人员结合市局(分公司)的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如何提升“五个形象”一一展开热烈讨论发言。

  学习活动指出了影响市局(分公司)提升“五个形象”突出问题的具体表现,强调了将提升“五个形象”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手抓,两促进”的要求,以良好作风促经营管理,以深化改革促观念转变,以队伍建设推动工作改进,以规范管理夯实基础,以维护“两个至上”促履行承诺,同时对照“五个形象”内容分别提出了市局(分公司)的目标及对应措施。

  市局党总支班子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班子成员的理论思维水平,增强了科学判断形势和总揽全局的能力,能够确保正确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从而引领市局(分公司)实现发展新跨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