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开展2014年卷烟零售客户规范经营培训

2014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红河州局(公司)规范经营相关工作要求,提高卷烟零售客户对烟草法律法规知识的认知,2014年4月17日,弥勒市局(分公司)邀请城区部分卷烟零售客户代表开展规范经营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烟草工商分设前到近年来卷烟规范经营的发展变化,规范经营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及当前卷烟规范经营的内容三大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对服务过程中客户产生的疑惑或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向客户介绍了当前形势下卷烟经营发展之路,对客户较为关心的盈利水平如何提高这一问题做了详细分析和深入说明。

  最后,市局专卖人员针对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条例向卷烟零售客户逐一进行了解释,通过对违规违法经营的危害进行深入剖析,阐明了零售客户守法经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卷烟零售客户法制观念,切实提高了零售客户规范经营、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筑牢客户思想防线,为营造一个公平有序、和谐规范、放心消费的卷烟经营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