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分公司做实2014年零售终端形象维护工作

2014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2014年,为顺利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云南弥勒市烟草分公司从店面形象入手,力行三项措施提升客户店容店貌,维护店面良好形象,引导客户主动保持好零售终端建设标准。

  一是加强沟通交流,改变固有观念。针对客户对终端建设理解不到位、态度较模糊、认识有偏差的现状,利用客户培训会、发放宣传资料、日常市场走访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让客户了解店面形象改善与盈利水平提升、竞争力提升的关系,着力转变客户长期以往形成的保守观念,引导客户从店面门头、店铺墙身、烟柜布局、证件悬挂、法律标识等方面投入建设,保持干净、卫生、整洁的店铺环境,提升店面整体经营环境。

  二是树立责任意识,耐心指导客户。将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建立零售终端考核机制,强化客户经理责任心,为零售客户量身定制亮化终端方案,定期对客户进行检查指导,对维护不力、整改不足导致未达标的客户帮助其查找原因,制定对策,耐心服务,督促落实,树立良好店面形象。

  三是组织评比观摩,示范引领提升。为激发客户店面形象维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客户自觉建设、自主管理、自动维护终端形象,通过选取具有代表性的终端客户作为示范,组织客户进行观摩评比,开展现场指导,使参与现代终端的客户真实感受到美丽终端的亮点特点,了解形象提升的价值,达到示范带动周边,示范引领提升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