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扎实做好2014年新增卷烟零售客户服务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为稳定2014年新增卷烟零售客户群体的销售信心,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云南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具体措施,提升新增零售客户卷烟营销能力和规范经营意识,扎实服务好新增客户。

  一是专销合力实地拜访。客户经理与专卖稽查员加强一线协作,共同走访新增零售客户,针对新增户不熟悉行业方针政策、缺乏卷烟销售经验等实际情况,加大宣传力度,传授一些日常销售技巧,让新增客户了解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及现阶段卷烟营销策略,促使他们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

  二是认真做好经营指导。由于新增客户刚接触到卷烟销售,难免会对客户经理所宣传内容产生迷惑,对于这种情况,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细致耐心为客户做好相关解释工作,并根据客户地理位置、店面大小、商圈环境等因素为客户提供合理的订货建议,指导客户做好订单。

  三是加强基础管理工作。新增客户在第一次订购卷烟后,及时为客户发放柜台,帮助客户做好卷烟陈列、价格维护等基础性工作,通过向客户讲解各类卷烟商品卖点、分析周边消费环境情况,提高新增客户品牌推介能力,逐步培养客户品牌培育能力和引导消费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