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党总支持续加强党风党纪建设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2014年,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保持党员干部先进性,云南省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党总支持续加强党风党纪建设,抓好宣传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确保政令畅通,努力夯实“两烟”生产经营基础。

  一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人员思想防线。将党风党纪教育纳入工作重点,要求管理人员借助工作例会,每月至少对本部门员工开展一次党风党纪教育,学习上级文件、通报行业内外党风廉政工作动态,提升员工思想认识水平,增强自律意识,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局(分公司)保持一致。

  二是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加大工作督促力度,借助市局(分公司)网站、办公信息流转平台及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公示栏,及时公开市局(分公司)层和部门层工作动态、重点事项决策、“三重一大”事项、月度考核及绩效评定情况,确保干部员工知情权,强化权力运行监督。

  三是强化执行力建设,抓好制度落实。由市局(分公司)牵头、纪检监督部门督促,加强监督检查,杜绝各部门在贯彻落实行业规定及市局(分公司)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着力抓好出勤管理、岗位责任落实考核等,对违反制度、工作不力的部门和个人,给予劝诫谈话、通报批评,不断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执行力建设,确保政令畅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