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分公司应势而行抓好“利群”品牌培育工作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周永兴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2014年,为进一步提升利群“利群”卷烟品牌的上柜率和市场影响力,拓展“利群”品牌的市场份额,云南弥勒市烟草分公司抓住机遇,有的放矢培育好“利群”品牌。

  一是开展调研,准确定位。通过深入市场开展调研活动,全面了解和掌握区域市场利群品牌的实际消耗能力及市场反映情况,根据客户卷烟经营结构、地理位置、消费群体等综合因素测评,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利用“利群”品牌产品多样性、结构层次化的特点,填充其他品牌的供给空缺,将其打入主销品牌行列中,强化“利群”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二是工商协同,注重宣传。卷烟工业企业和商业企业各司其职,发挥优势,以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为依托,由工业企业提供营销广告资源,在终端客户店内布置利群品牌形象广告,让消费者更为直观地了解“利群”品牌文化;借助“新商盟”网络平台,举办网上营销活动,设置奖励,激发客户参与活动兴趣,提高客户对“利群”品牌的认知度,不断提升其品牌价值。

  三是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把市场基础较好的卷烟零售终端区域作为“利群”品牌培育的主要阵地,以此为中心,向周边地区辐射,营造良好的“利群”品牌培育氛围。

  四是密切关注,动态管理。对“利群”品牌卷烟的市场价格、品牌信息、库存情况等时时跟进,结合客户动销情况做好需求预测,着力提高“利群”品牌上柜率和动销率,有针对性地引导客户调整营销策略,提高客户和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